chihaya owo

左手写字,右手画画
安哥我可以吹一辈子,安雷我可以一生推

【安雷】绝对禁令[ABO 年下 军校](1)

注意事项!!!

副CP是瑞金,已成年

文笔渣,私设如山,ooc慎入

大概以后会有破车,不耍流氓wwww


第一章

在漆黑的宇宙中,有两艘飞船以光速飞快闪过,划破出两道闪光,互相攻击追逐,炮弹声不断响起。领先的飞船以极快的速度避开所有炮弹,向上一飞,一个180度翻身飞到黑色飞船身后,打开炮台,瞄準前方目标,一道激光喷射出来,黑船却在打中的瞬间消失了。



「老大!下次做转体的时候能不能通知一下,我头会晕。」佩利摇摇头,坐在驾驶舱后方位置,他转头朝站在台中间握住方向盘的雷狮说。

帕洛斯无奈地看著他:「那你要不要吃药?」

佩利摆摆手,重新调整了一下座位,「不要!我又没有病。」

帕洛斯扶额。

雷狮握住方向盘小心翼翼地转动著,眼睛眯了起来,警惕地看著窗外四周,在他的面前有一个液晶显示屏幕,能直接看外面的情况,在宇宙中有数之不尽的星体,在远方化成星星,為黑色的宇宙增添不少光彩。



但现在对於雷狮海盗团来说,并不是看风景的好时间。



他们又被雷王星的人找到了,紧追在后,并且不断朝他们发炮,虽然都被雷狮全部避开,但他们绝对不是轻易可甩开的对手,毕竟是雷王星的人,刚好雷王星的人在驾驶飞船方面的技术是最顶尖的。



但他们遇上雷狮也算是他们的不幸了,作為雷王星的皇位继承者之一,他从小就接受帝王学的课程,培训成一名优秀完美的人,在驾驶飞船、军舰、机甲方面尤其出色,基本上没有人能超越他。



「不要掉以轻心,对方还在这附近!」雷狮能感受到杀气,但让他肯定周围还有人的最大原因是── 



他闻到一股ALPHA的信息素,大概有两个ALPHA在里面。



果不其然,对方用了隠形,一直待在他们附近,等待一个完美时机进行突袭。



雷狮也不笨,冷笑一声,在黑船形身一刻,用力向左转,避开了致命的一击,然后打开船身后面的发射装置。



[电波充电完毕,请发射]



系统显示几个大字,雷狮亳不犹豫按下按钮。

电光波精準地打中黑船,然后解体爆炸。



一场漂亮的小型星战结束了。



「雷狮老大干得漂亮啊!」佩利解开安全带,兴奋地喊道,他旁边的帕洛斯默默把他按回座位上,叫他不要乱动。

卡米尔则是坐在右边,指尖不停敲打屏幕,说:「大哥,已经确认了黑船上没有生还者,全部化成灰烬。」

雷狮点点头,从指挥台上走下来,长长的白色头巾随风飘起,在空中形成一个美丽的弧度,透出一股霸道和狂气。他天生就有王者的傲气,却是一名OMEGA。



他身上的OMEGA信息素和其他的不一样,多了一份暴戾,少了一份温和。强烈香甜又刺鼻的薄荷味,暴风式席卷每一个角落。如此强势的OMEGA恐怕就只有雷狮一人吧,甚至没有一个ALPHA敢动他,因為只是向前一步就被他的气埸所震慑。



「很好,现在全力前往凹凸星。」他嘴角上掦,紫色的眼睛闪烁了一下,映照著眼底里一整片美丽星辰。



眾人点点头,各自做好準备。



飞船收起了炮台,回復原来状态。卡米尔把飞场设定為自动导航,再输入一连串程式码,将航道改為前往凹凸星。



一切都回復平静的时候,船身突然剧烈地震动了一下,警报系统马上弹出,控制室闪烁著红灯。



[警告!警告!]



雷狮还打算回房间小睡一下,没想到突然有人攻击他们,他快步上前,握住方向盘,同时打开主屏幕。



一艘巨大的军舰霸佔在屏幕上,船身有一个清晰的标誌,那是专属宇宙警察的。只见对方用一条粗长的条链缠绕著飞船,限制行动能力令飞船不能逃走。



「雷狮海盗团,你们正式被宇宙警察拘捕。在过去几年,你们总共犯下999条宇宙法例,被评為sss级逃犯,请不要作无谓的挣扎。」



「哈哈,区区宇宙警察就想拘捕我们?」佩利捧著肚子大笑起来。



帕洛斯难得也赞同他的话,咧嘴笑著:「的确,也不看看我们是谁。」



两人的手指飞快地在屏幕上滑动,不用雷狮开口他们早已猜到下一步的做法,船身表面发出高压雷电,试图把锁链电碎。



但这一次却没有任何反应。



「哈哈,你以為我们在第101次失败后不会有所进步吗?」



两人有些错愕,但很快就冷静下来,把飞船所有的武器都用了一遍,也没有任何作用,看来宇宙警察这次是来真的。



「大哥,怎麼办?」卡米尔忍不住开口问。



雷狮的手放了下来,脸上依旧平静,他快速地在脑里思考了一遍,权衡了各种方法,能把损失减到最低的就只有──


「弃船!」

「甚麼?!!!!」


「準备好了,我们就一起按下按钮。」

他们各自坐在座位上,盖上保护罩,形成一个小型机甲。



「大哥,记得拿好抑制剂。」

「知道了,我们在凹凸星见吧。」雷狮眼神坚定,亳不担心地按下按钮。



飞船马上解体,有四个机甲从里面喷射出来,成功逃出。



「这是你们第102次的失败。想拘捕我们,等下辈子吧。」


伴随著雷狮嚣张挑衅的话语,他们消失在星空中,留下一脸懵逼的宇宙警察。


等等,竟然还有这种操作??


在凹凸星上,有一个非常有名的军校,从这裡毕业的ALPHA学生都是精英中的精英,全部都在军事发展上有很高成就,不是当将军就是当飞船驾驶员。因為这个原因所有ALPHA都想进这一所学校,只要从裡面毕业了就拥有参军的资格,成為军人,富贵荣华随手可得。可是这所军校不接受任何OMEGA,就连BETA也不收。但BETA如果有军人举廌,就可以有一个考试的机会。

一直有OMEGA偷偷考进这一所学校,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。
可是全部都被学校教官发现了,被送到一个遥远的星球并永远关在裡面,终身都不会和任何ALPHA甚至BETA见面,一生都因為发情期而痛苦不堪。就算是这样,每年还是会出现这类的事情。


安迷修是这一所军校的学生,被视為ALPHA中的精英。虽然进入军校的学生都以当军人為目标,所以普遍都是骁勇善战,但他不一样,不喜欢战争更喜爱和平,他不希望发生战争,令弱小无辜的人受伤。


当上军人,可能就有能力阻止战争的发生,拯救更多的人。為此,他拼命考上军校,勤奋读书和锻练身体,每次考试一直位居在榜首,老师对他的寄望也十分高,只要毕业前没有犯下太大的错误,他就一定可以以高分毕业。


一如既往,他在图书馆温习到深夜。在图书馆出来的时候,周围已经一片漆黑,但他早已习惯摸黑回到宿舍。


一边走路,微微抬头,发现今晚的夜空比往常璀灿,有著无数的小星星,闪闪发亮。

直到一个白光划过,他停下了脚步,朝流星许了一个愿望。随后,便转头继续往前走。


走了几步,感觉到脚好像撞到一个硬硬的东西,还以为是块大石头。安迷修定睛一看,靠著月亮的微光,他看见自己的脚下有一个解体的机舱,从透明的玻璃保护罩能够看见里面躺著一个男子,他的皮肤很白皙,经月亮照射后有了透明感,剑眉轻皱,双眼紧闭著,长长的睫毛落下一片阴影,美丽又不失英气。



安迷修有些恍神,过了一会儿才走过去找到按钮,打开机舱,确认了男子还有呼吸,才把他从里面抱出来,轻碰了他一下,发现怀中的人身体异常的热。



平日自认為骑士的他,一直按照骑士道行事。虽然对方不是女性,但也不可以把一个昏迷不醒的人丢在这里,正义感使他决定把男子先抱回去宿舍。



TBC

很用心的想把雷狮写得霸气一点(笑w)

评论(6)
热度(2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ihaya ow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