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haya owo

左手写字,右手画画
安哥我可以吹一辈子,安雷我可以一生推

【安雷】谁是卧底?[欢脱](1)

全文对话,OOC慎入
微瑞金向
[]—心声 ()—动作
剧情被我吞了,直接开始。

主持人:丹尼尔
第一轮组别:1安迷修 2雷狮 3卡米尔 4帕洛斯 5佩利

平民:骑士 卧底:海盗

安:我就是。
雷:我就是。
安:[What??]
卡:敌人。
帕:敌人。
佩:敌人。

丹尼尔:全部人都发言了一次,接下来开始投票。

安:我投雷狮。
雷:投安迷俢。
卡:投安迷俢。
帕:投安迷俢。
佩:投安迷俢。

安:⋯⋯

丹尼尔:安迷俢以四票出局,字是骑士,游戏继续⋯⋯

安:主持人我抗议!这一局我受到不公平对待,要求重赛!

丹尼尔:好吧,重抽。刚才那一局平民字是骑士, 卧底字是海盗。

安:你们投错人了。
雷狮:(亮牌)没有投错,我就是卧底,他们怎麼会投我呢(摆摆手)
安:(克制想打人的衝动)

第二轮组别:1安迷修 2雷狮 3金 4格瑞 5卡米尔

安:恶党⋯怎麼又是你!?
雷:(挑眉)怎麼了,你怕吗?
安:谁怕你了?
雷:有一段时间没跟你打了,要试试吗?
安:⋯⋯
(突然打架)

金:格瑞,他们怎麼又打起来了?
格瑞:(默默拉著金走远)

卡:⋯⋯⋯

丹尼尔:你们再打就判定為输!

安和雷:⋯⋯哼。(收起武器)

平民:骑士 卧底:海盗

安:[又来⋯⋯](转头看著雷狮)
雷:(露出狡黠的笑,意味深长)

安:(想了想)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到。
雷:我就能做到。
安:⋯⋯⋯
金:我大概一辈子也不会做。
格瑞:拥有信念。
卡:坚守骑士道。

丹尼尔:全部人都发言了一次,接下来开始投票。

安:我投雷狮。
雷:我投金。
金:我投卡米尔。
卡:我投金。
格瑞:我投雷狮。

丹尼尔:没人出局,游戏继续。

安:会帮助弱小的人。
雷:笨蛋一个。
金:(有些犹豫)有霸气。
格瑞:有船。
卡:有马。

丹尼尔:全部人都发言了一次,接下来开始投票。

安:我投格瑞。[首先肯定不是卡米尔⋯其他人都不肯定,不过自己一定不是卧底]
雷:投金。[格瑞大概又在帮他发小,真是无聊]
金:我投卡米尔。
格瑞:我投卡米尔。
卡:投金。

丹尼尔:没人出局,游戏继续。

安:我就是。
雷:我不是。
金:(看著旁边一脸懵逼,十分苦恼)有人是。
格瑞:会帮助女性。
卡:是大赛前五。

丹尼尔:全部人都发言了一次,接下来开始投票。

安:投金。
雷:投金。
金:投卡米尔。
格瑞:投卡米尔。
卡:投金。

丹尼尔:金出局,游戏结束。刚才那一局平民字是骑士, 卧底字是海盗。

金:唉,果然输了。
格瑞:没事,下次再努力。
金:嗯。

另一边。
雷:怎麼刚才最后不投我了?
安:本来第一轮想投你,又觉得不会这麼简单,你说谎了吧,说甚麼你就能做到,明明抽到的是骑士。
雷:这才有趣啊。
安:实在搞不懂你这人。

TBC

突然想到这个游戏,就写写看,娱乐一下。
欢迎提供字词wwww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chihaya ow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