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haya owo

左手写字,右手画画
安哥我可以吹一辈子,安雷我可以一生推

【安雷】绝对禁令[ABO 年下 军校](3)

注意事项!!!


副CP是瑞金,已成年


文笔渣,私设如山,ooc慎入


大概以后会有破车,不耍流氓wwww

传送门 → (1) (2)


接上

[你是谁啊!!]雷狮手上的球弹跳了起来,恶狠狠地瞪著他,但在他的角度上来看是相当的滑稽。


他用手按住了小型机器球,弯腰凝视著,嘴巴吐出了两个字:「雷狮。」


机器球收到了信息后,开啟了资料库系统,快速搜寻,停顿了几秒后,他突然颤抖起来:[天⋯天啊,你是sss级逃犯,雷狮海盗团的首领!太太太可怕了⋯]


它惊恐地看著雷狮,拚命地摇头:[为什麼主人会认识你这种人!作为骑士就⋯就应该把你这个恶党消灭!]


[消灭!消灭!]


雷狮皱起眉,加重了手上的力度,彷彿下一秒就能够捏碎它,缓缓开口说:「你能够帮我找一个人吗?」


[⋯⋯]


它有说不可以的机会吗,面对雷狮大人赤裸裸的威胁,如果说不可以肯定会被他解体。


「放心,只要找到了人我就会离开凹凸星。怎麼样?」


机械球犹豫了一下,点了点头。


教官宿舍位於学校的北部,楼高5层,平日甚少学生会经过,因為教官平日带给别人的印象就是严厉和凶恶,毕竟有很多都是现役军人,都有星际打过仗的人,自然会有威慑力,所散发出的ALPHA气息和一般学生不同,更具服从力。所有学生都不想招惹到他们。


虽说这所学校没有OMEGA,但在教官里面就有一位。


夜,闪烁著美丽的星光,不时还有几颗流星飞过。

在半山之上,银白的月光洒进房里,香气弥漫,一个金色头髮的男生正在奋力书写,他托著头,不时皱起眉头,好像遇到了重大事件一样,脸色也变得凝重起来。


金转动著笔,明天是他在军校第一次授课,感觉要準备的东西有很多啊,总觉得有东西忘了要做⋯⋯到底是甚麼呢?


叮咚!

手錶震动了一下,显示著他收到了一个信息,是来自他的发小格瑞传来的。


他点开来看,上面写著别忘了打抑制剂。


对了!对了!就是这个!

他眉头舒开,兴奋地发了回信:我差点就忘了!!还好有你。


刚发出几十秒后,对方就回了:嗯。


金关掉通讯系统,跑到房间里,在床下拿出一个大铁盒,解开了锁之后,里面满满的都是OMEGA抑制剂,他随便拿了一个把它注射到体内。


这个时候,他听到外面传来敲门的声音。


难道是格瑞?


加快了手上的动作,注射完后,便把瓶子丢掉,盒子先放回床下。


金跑到门前,打开了门,传来了一阵红酒味,那是ALPHA的信息素,但对方明显是特地收歛了不少,气味很淡。加上他已经打了抑制剂,所以没有影响到他。


在他面前的人并不是格瑞,是一个高子很高,穿著整齐学校军服的男生,上面扣子都是金色的,在左胸的位置还掛了一个优等生的徽章。他长得十分清秀,又不失英气,碧绿色的瞳孔微微缩小,看到他的一刻有些疑惑。


「同学你好,请问有甚麼事呢?」金先开口说话,扬起一个笑容,看上去亲切又阳光。


「老师你好,我想问生理课的米老师在吗?」安迷修向金行了一个礼,礼貌地问。


金对这个礼貌学生特别有好感,爽快地回答:「哦哦,你说的是米格老师吗,她因為腿受伤了,需要在医院里面接受半年的治疗,所以暂时由我来代课。你找她有事吗?」


安迷修点点头,朝左右的走廊看了看,确定没有人后,就低声说:「可以进来再说吗?」


金看他面有难色,又打量了他一下,最后还是让出一条通道,让他进来,然后轻轻关上了门。


「我叫金,你是遇上了甚麼困难吗?」


他们面对面坐在桌子的两边,中间放了一根蜡蠋。


「金老师,我想问你是OMEGA吗?」安迷修有些难以啟齿,直接问别人这个问题不太礼貌,有种冒犯的感觉。於是他又在后面加了一句:「我没有别的意思,只是我认识一个OMEGA,他需要抑制剂,所以想问老师可不可以借一些给他。」


「我的确是OMEGA,借给你是可以的,可是这里不是军校吗?怎麼会有OMEGA?」金有些疑惑盯著他看。


安迷修顿了顿,有些艰难地说:「他是其他学校的学生⋯⋯」


「哦哦!所以你打算周末出去拿给他!」金舒了一口气,為自己的机智点讚。


「嗯。」他在桌子下握紧了手。


金再次从房间里拿了几瓶抑制剂给他,装著老师的口吻道:「如果不够了就再问我拿吧,反正都是学校提供的,不过你千万不要被其他教官看到这东西!」


「好的,谢谢。」


安迷修在走之前,被金灌输了不少生理知识,最后才离开,感觉他是找自己练习讲课,不过这些他在一年级的时候就已经听过了。


他一路上基本是跑回去的。


回到了宿舍,他看到雷狮正坐在客厅的地板上打游戏机,桌上都是他之前买的零食,现在全部都被他吃光,只剩下一个空袋子。


「喂!你让开一点啊!」雷狮焦躁地呼喝著。

安迷修感觉自己的内心有十万隻草泥马奔腾著,没有理会他,直接走到他面前,把一袋子抑制剂放到他的怀里,不容置疑地说:「先打了它。」


对方肯定不知道他的信息素有多强烈,进房子的时候,他都觉得自己快要控制不住了。幸好他从小就学习骑士道,比其他人的自制力要强,加上犯法的事情他从来就不做。


雷狮看著显示屏上的[GAME OVER],把手柄丢到一边,抬头看著安迷修,不受动摇又认真的表情让他感到十分没趣。


他从袋子里拿出抑制剂然后亳不犹豫打在身上,OMEGA的信息素瞬间变淡了。


安迷修舒了一口气,打开了空气清新剂,清除了房子里的信息素。


做好了一系列事情后,他坐在沙发上,看著雷狮还坐在地板上,就跟他说:「坐在沙发上吧。」他在生理课上曾经听过OMEGA在发情期的时候是最虚弱的,应该要小心照顾。


虽然他不是自己的OMEGA,但还是很有良心地提醒了他。


「不要。」


「⋯⋯」


雷狮转头,问:「你是叫安迷修吧。」


他有些疑惑地看著他,「你怎麼知⋯⋯」


「是那个破球告诉我的。」雷狮打断了他的话。


安迷修看了一眼机械球,它正处於休眠状态,一动不动的,突然想起了自己还不知道对方的名字,便开口问:「你叫甚麼名字?」


「雷狮。」


「哦。」


「我明天会帮你离开这里,所以不用担心。」安迷修在刚才回来的路上就已经想好了怎样把雷狮送出去。


雷狮闻言,只是摆摆手,「不需要,我打算待在这里。」他在这里要找一个人。但对方听到后就有很大的反应,「你怎麼可以待在这里?!」


「有何不可?我都伪造了一个假学生身份出来了,你就不用担心会被人发现。」雷狮亮出了一张学生证,在他眼前晃了晃。


这种事情,作為宇宙海盗的雷狮做过了无数次,是刚才他用那个破球做出来的產物。


「你⋯⋯这个怎麼做的?」安迷修略微惊讶。


「不过我还差一个名字,你就随便帮我想一个吧。」雷狮慢不经心摸著下巴想著。


「你说,雷傲天行不行?」


安迷修神色一沉,不想再理他,有种自己的名誉总有一天会毁在他手上的感觉。


到了第二天早上,他从房间走出来就看到穿著一身军装的雷狮,打著呵欠看著他。


「我肚子饿了。」


安迷修看著他一脸欠揍的样子,有一肚子的火气,看在他是OMEGA的份上才忍下去,默默走去厨房煮早餐。


不得不说,这套军装真的挺适合他的,看上去就有ALPHA的气势,如果不是他昨晚突然来了发情期,真的会被他骗到。


不过这样也好,起码不会露出马脚。


同一时间,金一大早就起来了,和站在门口等他的格瑞一起走到教学楼。


「你身上怎麼会有一种ALPHA的气味?」刚见面,格瑞就问。


这问题像一个重量级炸弹一样炸醒了金,他支支吾吾地回答:「就⋯就可能是昨天撞到了一个ALPHA学生,不小心染上了。」


「哈哈,真是大意了!」他干笑了几声,眼神下意识迴避格瑞。


格瑞淡淡看了他一眼,没有继续追问他,但知道对方是说谎了。


TBC

这篇文有可能写成长篇……感觉进度十分慢,最想看的虐心部分大概很后才写到wwww

评论(7)
热度(7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ihaya owo | Powered by LOFTER